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.09.16 激萌,手工!
周六和糖去了创意市集.FIFI又做了好多新品在那卖,MS生意还不错的说,东西都好可爱,可惜偶买八起~~~这次的市集是好像是日本人提供的场地,所以小小的集市,日本人来了不少.还有韩国人也混在其中,老外么,也更是不会缺少的.小小的地方,颇有些地球村的味道,哈哈.现场的乐队一直很HIGH的在那里唱,最嘲的是在靠近入口的第一个摊位,竟然有个日本大叔摆了个捞金鱼的摊子,可是也太不敬业了,水箱里那根本不能称之为金鱼嘛,小得跟鱼饵一样壒晞
乱晃了一圈,买了个日本姑娘做的干花小盆栽,好喜欢这类风格XDDD
顺便一提,去创意市集最大的好处对于我来说,就是每次去了回来之后,都会有些刺激我动手做些东西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
这个用来放在公司夹名片
68855

9885

这种链子,是今年的大热,在市集上要二十元一串,偶当时是真有冲动要掏钱包买下的,不过最终忍住了,回来自己琢磨了根,虽然粗糙些,但基本上也是这样了,哈哈
98888

可怜的小盆栽,在带它回家的路上,就已经被摔过一次了,幸好没摔死|||
66898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.09.02 抓猴啦
最近在玩抓猴学园,一直很喜欢里面的那只超大嘴的猴子,然后在风情街看到有卖这个猴子的正版公仔,一问价格,心中郁闷啊,二百多,贼小一只,这年头,真当钱是厕纸么!!!!怒
上周去了FIFI家玩,受到热情招待,她家果然是玩具的天堂啊,哈哈,墙上贴满,柜里放满,房里堆满了,看得我口水直流啊~~~并且如愿看到了她手作的贱兔,也玩了贱兔的游戏,真的是超超超WS的兔子啊,笑死了~~~~~可怜偶这个穷人买不起WII来玩这个游戏,慢慢等待这个游戏出PSP版的吧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FIFI推荐了樱花的纸粘土,超有可塑性。于是昨天偶独自去了福州路拎了包回来捏,成品如下:
6




恶搞啊,老云你真是啥都找得到||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